纪渊月

有的人活着,但已经亖了

【全职】【男神x你】高考加油!

·内含叶/乔/罗/包/喻/黄/蓝/王/韩/张/乐/周/江/翔/平/伞

·乙女向,十分短小,有私设,有偏心,有玩梗

·ooc有,不喜勿喷

·姐妹们高考加油!!!

【叶修】

  哟,小姑娘你今年要高考了吧?时间过得真快啊。

  去考试的时候别紧张,你这三年的努力我都看着,天道酬勤。你把高考当成野图boss,干掉其他公会的人,抢到它就是了。所以你带着一颗平常心就好,我不会给你压力。

  考完试来H市兴欣网吧,哥带你抢真正的野图boss。

【乔一帆】

  还有不到一个月你就要高考了,说真的,其实我比你还紧张……不过没事,因为是你,一定会表现得很好!我相信你!

  去考试的时候我建议你带一小杯水,太紧张的话喝点水会好很多。但是也别喝太多了,听说考试中途去卫生间会很麻烦。

  夏天的西湖很美,等你来H市,我们一起去西湖走走吧。

【罗辑】

  下个月你要高考了,最后一个月时间也不能松懈。有不懂的地方多问问老师——问我也可以的,如果在我能力范围之内的话。

  不要怕高考,高考一点也不恐怖,它就只是一次考试。调整好状态,相信你会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。

  听你说过你想考我的大学,考上之后,我带你去见见我的导师。

【包荣兴】

  六月份又要有一批高三学生毕业了,然后七月八月网吧生意会非常好!你今年高二是吧?——什么?你高三了?啊?

  ——咳咳,快高考了就少打会儿荣耀,把你账号卡给我,我帮你玩呀。你——的号不也是流氓吗!哈哈,哈哈。放心,包在我身上!

  快去看书吧啊,考完试来兴欣上网。老板娘说了,员工家属免费!

【喻文州】

  该复习的 东西复习完了吗?没有也没关系,还有一段时间,来得及,心态一定要稳住。

  高考很重要,很多小细节都需要多加留意。细节决定成败,应该就是这个道理。不过,是你的话,我相信没有问题。

  G市的大学你可以努力一下,考上了的话,我就给你一份奖励。至于是什么……保密。等你来了之后亲自揭晓答案吧。

【黄少天】

  我记得你还有二十多天就要高考了对不对?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记这么清楚?那是因为关于你的一切都很重要啦。临近考试,你更要冷静下来。实在要想的话,高考不也就语文数学英语综合这四科嘛,每一科每一类题相信你都知道考法考点,所以完全没有必要心慌!

  等六月七号那天拿到卷子之后,你就把卷子当成你jjc的对手,干趴它就是了。你看你平时荣耀jjc胜率那么高,高考就是再多打四个。还有本剑圣的祝福加成,你肯定会完美过关的!

  高考完后来G市呀,我带你参观蓝雨,上上下下全部看一遍。然后我们再去吃蓝雨食堂。强烈推荐我们食堂的白斩鸡,真的特别好吃,队长喜欢我也喜欢!不过先说好,不许点秋葵啊!

【蓝河】

 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你就要上考场了。这段时间就克制一下,少打点游戏吧少追会儿番,沉心静气,准备高考吧。

  公会也不用担心,发展得还不错,每天都是一堆人闹哄哄地去抢boss刷副本防叶神。倒是你呀,都这时候了还惦记着公会。等你高考完来蓝雨网游部慢慢看。所以,去复习吧?

  高考完了来G市吧,我请个假,带你好好逛逛。

【王杰希】

  要高考了,紧张是很正常的,努力调整一下吧。我希望你重视高考,但却不是过于重视。你只用平常地对待就好。

  一个月后去考场前,记得把该准备的东西都带好,东西丢了心里会慌,这是大忌。紧张的话做做深呼吸,还是不行的话就给我打电话。高考那一周常规赛暂停,我会第一时间接电话。

  B市的大学很多,学习氛围也好,很适合你。考上B市的大学以后,我做你的导游,带你四处走走,放松一下。

【韩文清】

  对即将面对高考的你,我希望你此时能有时间的紧迫感。最后一个月,对知识点再进行查漏补缺,放眼大局,你不会输。

  在考场上,同样要以整体为重。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妥,但你要学会放弃。对那些实在不会的题——就不要一往直前死磕到底了。

  你在高三这年,多少会松懈了体育锻炼。考完来Q市,我陪你一起锻炼身体。

【张新杰】

  离你的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是时间,正是最后的冲刺阶段。这时候不紧张的话,高考会输得很惨。

  高考考场上最重要的是把握好时间,尤其是综合学科。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时间分配方案,然后严格执行,尽量多得分。这个方案需要你自己摸索,我只能给你一些我的建议。

  高中三年尤其是高三这一年,我肯定你的作息时间已经乱了。考完之后来Q市,我帮你好好纠正一下混乱的生物钟。

【张佳乐】

  诶你是下个月要考试了吧?最后一个月的复习时间,可别再偷懒了噢。不会的题再琢磨琢磨,还能涨几分。

  相关的应试技巧我不太了解,但你们老师一定给你说过,我就不花那个时间百度之后念给你听了。那我……祝你高考时有个好运吧。用我职业生涯的幸运E,换你这一次的幸运EX。

  你不是一直想揪我小辫子嘛,考到Q市,我给你揪个够。Q市还有很多很多好吃的,你随便吃,我请客。

【周泽楷】

  要高考了?加油。

  放平心态,沉着应试……你能行。

  来S市,我们去看海。

【江波涛】

  六月七号八号是你高考的时间,你现在准备好了吗?有备才能无患,最后一个月更不可以掉以轻心,坚持到考完英语停笔的那一刻。

  高考这个东西,我能做的就是在一旁支持你,其他的一切困难,都需要你自己咬牙克服。为了你的理想,挺过最后一个月。

  考完之后来S市吧?我带你去东方明珠,看S市夜景。

【孙翔】

  哦你下个月要高考了啊,加油——什么“什么意思”啊,要去考场的是你好吧?就算我再怎么紧张你的高考,也没多大用。哎都说了我不担心了,你一直盯着我干嘛!

 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。你这一年来学来学去就没停过,要是你这样都还考不好的话,我还真不信。

  考完试先别急着到处跑啊,我会掐着时间给你寄箱六个核桃补补脑子,你收到之后再去度假!——你要来S市?随便你吧。

【孙哲平】

  下个月七号八号是你高考的日子,我没记错吧?拼了三年,终于要有结果了。我期待你的表现,你不会让我失望。

  虽然这么说,但真到你考试的时候就别想东想西了,摒弃心中的杂念,把注意力放在试卷上。其他人的看法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自己拼尽全力,问心无愧。

  我给你提过我家在B市的四合院吗?没有也没关系,等你来B市,我带你去住几天。

【苏沐秋】

  下个月就要高考了,你现在觉得怎样,该记的东西都记下来了没?可别再贪玩了,你都已经十八岁、和我一样大了啊。

  考试之前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,不要太过于局限在“高考”本身。多想想生活中那些美好的东西,转移注意力,就不会太紧张了。

  考完之后,我来接你回家。沐橙好奇你很久了。家里还有个人叫叶修,那家伙荣耀打得特别好,只比我差一点点。趁这个机会,我把你介绍给他们。他们都很好相处,我相信你会喜欢他们的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