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渊月

有的人活着,但已经亖了

【男神x你】与周泽楷同居的日常

·与周泽楷同居后的生活习惯

·迟来的生贺【我怕是个假粉】

·ooc

·短小注意

·这只小周有点软

·接受不能也不要喷谢谢合作x


1.

  周泽楷习惯于在假日的早晨,抱着你醒来。

  晨光透过飘帘洒入房中,唤醒了浅眠的周泽楷。他动了动手,将怀中的你又搂紧了几分。

  你不高,被他抱着很有几分娇小可人的感觉。

  “唔。”你哼了一声,醒了。

  周泽楷眨眨眼,凑到你面前,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  “喜欢你。”


2.

  周泽楷喜欢吃你做的早饭。

  当你在厨房里忙碌时,周泽楷便安安静静地在餐桌边坐着,等着你的早饭,不时向厨房里张望一眼。

  你端上早饭时,你看见他的眼中,突然有了整个世界的色彩。

  你不会做太过精致的早饭,两人的食物一般就是一人一个荷包蛋、几片面包和一杯牛奶。然而就算只有这些,他也十分满足了。

  你看着吃得津津有味的周泽楷,不禁好奇:我做的东西有那么好吃?

  周泽楷被你一直盯着,停下手中的动作,摸了摸自己的脸,很不确定地开口:“我……脸上有东西?”

  你这才反应过来,自己看他都看得入神了。你对他笑笑,解释道:“没有。是小周吃饭的样子太好看了,所以都看入神了。”

  “哦。”周泽楷应了一声,埋下头继续吃东西了。

  你看了他几眼,心情大好,也继续吃早饭了。


3.

  周泽楷其实刀工不错的,只是因为职业选手的手都很重要,一般不动刀罢了。

  而你就没有这方面的担忧了,所以厨房里的事情,大部分都是你一个人包了。不过你的刀工却真的不怎么样,切个丝切得像滚刀块一样,看得自己都嫌弃。

  见此,周泽楷走到你身后,从后面抱住你,伸手拿过了你手中的刀。

  你想到了周泽楷那双可能值几个亿的手,连忙就要制止。

  “我可以的。”周泽楷右手一扬,躲过了你的手,摆明了就是要欺负你身高不够。任你怎么说都不肯还给你,一定坚持要帮你切菜。

  你看他这个样子,就知道是他的倔脾气又上来了,只得同意他。

  周泽楷环抱着你,操刀开始切菜了。

  他拿来你切好的土豆片,将三四片摞在一起,左手微微按住不让土豆片滑动,右手提起了刀。你只看得他的左手飞速后退,右手刀起刀落,似乎都有了残影。一根根土豆丝被切好之后并没有立刻散开,而是在他运刀切到后面几公分时,前边的才散下来,堆在了菜板上。

  几个土豆被他迅速切完了。当最后一刀落下,周泽楷松了口气,将菜刀稳稳地放在一旁,向你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。然后他把一把土豆丝捧起,装入一边的盘中。

  “我可以的。”周泽楷又说了一遍,仿佛是为了强调这个事实。

  你觉得二十年的女人,白做了。


4.

  你喜欢吃甜食,尤其喜欢离家有一段距离的一家甜品屋的布丁。

  你有午休的习惯,平时睡醒之后便会十分惬意地窝在沙发上吃一些甜品。

  冰箱里面基本上都有存货。偶尔你打开冰箱发现布丁吃完了。下意识喊着周泽楷的名字,你却发现他并不在家,最后只得没精打采坐回沙发上。

  这时,门开了,周泽楷从外面进了屋,手上还捧着什么东西。

  他将手中的东西递到你手上,然后在人身边坐下:“给。”

  你看见他手上的东西,眼睛亮了。接过布丁,打开包装,用勺子取出一小块,你却不急着吃,而是送到了他嘴边。

  他也不多说什么。很是干脆地吃下了。

  “果然有布丁和小周的下午,才能算得上是享受啊。”你这么感叹着,窝在了周泽楷怀里。


5.

  你喜欢猫,周泽楷喜欢狗。

  决定同居的时候,你们曾在一起聊过日后养什么动物的话题。最后你一拍大腿:那就买狗吧!

  “你喜欢猫。”周泽楷很是在意这件事情,大概是希望你能收回前言吧。

  “因为猫很可爱嘛。”你想了想,这么说道,“但是小周比猫更可爱,所以我要你就够啦。”

  周泽楷“嗯”了一声,别过头去。你看见他的耳尖红了。


6.

  周泽楷喜欢抱着你,他的解释是,软软的,很舒服。

  你挺喜欢看电视剧的。当你看电视剧的时候,家里养的小金毛也会跑过来,很乖巧地蹭着你的腿。

  周泽楷轻轻走过来,在你身边坐下,伸手抱住你,把头埋在你的肩上。

  “怎么了小周?”你拿着遥控器,调低了电视的音量。你帮他理了理他的头发,顺便把他头顶的那根呆毛立了起来。

  “嗯,想你了。”周泽楷坐直身子,贴了贴你的脸。

  “小周很可爱啊。”

  “嗯。”周泽楷很是满足地应了一声,然后安安静静抱着你不说话了。


7.

  因为周泽楷的知名度,所以常常是你一个人外出散步。

  带着小金毛,拿着手机,你出了门。

  你刚把门关上,周泽楷的视频请求就出现在了你的手机上。

  “小周?”你牵上耳机线,和视频中的周泽楷打了个招呼。

  周泽楷应了一声,声音很轻,仿佛是正保护着一件宝物,小心翼翼地。

  你散步的过程中,周泽楷和你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。就算偶尔没有话题也不重要,只要知道对方正看着自己,这就够了。


8.

  你喜欢枕周泽楷大腿。

  家里沙发足够大,有时你洗完澡出来穿着睡衣出来,能看见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。

  “小周又在看战队群里面的聊天记录?”你蹬了拖鞋,爬到沙发上枕着周泽楷的大腿躺下了。

  周泽楷已经习惯你这样子了。低头看了你一眼,他微微一笑,目光又回到了手机屏幕上。

  你翻了个身,面对着他,拽住他的衣角,闭上了眼。

  周泽楷伸手,把一缕溜到你面前的发丝重新别回了你的耳后。

  “我睡着了的话,小周你要把我喊起来哟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
9.

  到了睡觉的时候,你和他先后进了卧室。

  你抢先他一步爬上了床,钻到被子里对他笑着。

  “小周你关一下灯吧?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“谢谢啦!”

  躺在床上,你侧头,借着不知来自哪里的微弱光亮看着枕边的周泽楷,不禁想逗逗他。于是你在被窝里挪啊挪,挪到了周泽楷身边,伸手环住了他的脖子,又在他脸上蹭了蹭:“我好喜欢你呀。”

  周泽楷微微一愣之后又迅速反应过来。他翻了个身面对着你,一只手很自然地搭在了你的腰上,把你往他的地方带了带,低头正好伏在你耳边,轻声道:“我也是。”

  你十分高兴地凑上去,在他唇上啄了一口。

  “睡觉了睡觉了。小周晚安。”你说着,再度往周泽楷怀中钻了钻,然后满足地闭上了眼。

  周泽楷也把你更搂紧几分,道:

  “晚安。”


10.

  周泽楷生日那天早晨,你比他先醒了,就躺在床上看着他。

  周泽楷还没醒,仍然平缓地呼吸着。你看着他那张近在咫尺的脸,还有他长长的睫毛,伸手就要去摸。

  这时候,他却醒了过来,睁着眼睛看着你,仿佛很好奇你伸着手是想干什么。

  你把本来要摸他脸的手很自然地上移,拍了拍他的头发:“小周生日快乐呀!想要什么礼物?”

  “嗯……”周泽楷垂眸,十分认真地想了一会,然后才得出结果,“想要你。”

  你忍不住笑出了声,轻轻摇头道:“但是我一直都是你的啊——我是说,其他的东西,比如有关轮回或者荣耀的?”

  这次,他却没有丝毫犹豫,坚定地吐出两个字:

  “冠军。”




·来自某个现在才有空码字的周粉

·周泽楷16岁生日快乐!

评论

热度(66)